IAPC 台灣分會主要任務是培育菁英以及將東方傳統技術標準化, 並且發展完整認證機制的重責大任。 ------台灣分會會長 楊博如

個人專業特色課程

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還有一個特點, 本協會考慮到每一個行業的專業人才,其專業技術都有其獨具特色之處, 為了讓這些寶貴的專業技術能夠得到國際認證,在推廣上得到充分支持, 本會特別開設「個人專業特色課程」申請項目, 針對上述的個人專業技術課程, 經提出申請並獲得本會認證授權,您的課程就可以頒發本會的國際證照, 增加課程的含金量。 
例如某芳療師的芳療專業技術與傳統芳療有不同之特色, 該芳療師就可以自行設計課程名稱與資格名稱, 申請在本協會開設個人專業特色課程。 經本會核可通過後,即可成為該課程創辦人,取得該課程終身成就級講師資格, 您可以為完成課程訓練的學員,頒發貴課程之國際證書。

我們充分尊重授課者的專業

所有技術的傳授最後都會落實在課程的安排中, 透過課程得到授課者授予的認證資格,也是技術的傳承的必要過程, 所以我們透過課程的安排來檢視,該課程是否能夠讓授課者充分傳授其技術, 以及學習者是否能夠透過課程的到應有的學習,來認證該課程並授予本會之證書。 對於技術本身之內容,則涉及到專業技術領域,我們充分尊重授課者的專業, 只要是合法、不違背社會常理的內容,我們都會予以尊重,不在我們的審核範圍之內。

如何申請開設個人專業特色課程

  1. 請您先「填寫申請表單」。
  2. 我們即會為您寄上「IAPC個人專業特色課程申請書暨創辦人基本資料表」檔案 (內容包括課程簡介、課程特色、教學大綱、教案、訓練時間----等) 及相關說明。
  3. 請您填寫之後回傳給我們,並完成繳交「註冊授權費用」,每個項目為台幣39,000元 ( 一次性費用,不是每年繳 )。(推廣期間,「申請審核費用」全免。)
  4. 申請通過後,我們會立即通知您。 約7-10天,您即可收到您的 A. 專業特色課程創辦人證書 ( 終身資格 )、B. Level 7 ( 終身成就級 ) 講師證書 ( 終身資格 ) 以及C. Level 7 ( 終身成就級 ) 會員證書 ( 一年期 )。 此時您就可以開始以「美國專業人才認證協會專業特色課程創辦人」、「終身成就級講師」身分,開設國際證照課程,培訓您的學員,頒發本會之國際證照。
  5. 如果初次未能申請通過,我們會協助您修改申請資料,並再次提出覆審,直到通過為止。如果最後仍未能通過申請,我們會立即全數退還「註冊授權費用」。
  6. 本會證照採七級制,劃分如下:
    Level 1 Basic Level基礎級
    Level 2Standard Level標準級
    Level 3Advanced Level高級
    Level 4Senior Level資深級
    Level 5Consultant Level顧問級
    Level 6Master Level大師級
    Level 7Lifetime Achievement Level終身成就級
    您可以依照課程不同的深淺程度,分別給予不同級數的證照,其中包括資格證書與會員證書,資格證書上有學員英文姓名、編號、日期與講師(機構)簽名欄)

綜合性身心靈專業認證的第一品牌

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目前在亞太地區, 經過我們一、二十年來的努力耕耘, 已經成為綜合性身心靈專業認證的第一品牌。 自從推出「個人專業特色課程」認證服務之後,更是受到廣大專業人士的歡迎, 台灣、大陸、香港、澳門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等地, 已經有非常多由 IAPC 認證講師的課程在頒發IAPC的國際證書, 並以倍數成長其事業,成為名門宗師, 我們竭誠期待您能加入我們的行列,彼此共創無限未來! 相關詳情,歡迎來信詢問


TOP

©COPYRIGHT 2008-2019 美國國際專業人才認證協會 (IAPC) 亞太總會
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