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癌友催眠計劃
觀通祝福團
課程及活動行事曆
與我們連絡
合作提案
加入我的最愛
設成首頁
列印此頁
回首頁


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中天電視蔡康永、小S主持"康熙來了"節目 


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鄭弘儀主持"幸福照過來"節目  


東森財經台"現代啟示錄"節目專訪楊博如導師  


三立電視"超心理X檔案"專訪楊博如導師 

觀通祝福團 加入觀通祝福團
如何得到大家的祝福 問題與回答 如何進行祝福 如何幫忙宣傳


緣起
● 祝福別人
● 得到大家的祝福
  我們每天都有祝福別人的經驗,只是因為太生活化、太習慣性了, 所以並不特別感覺到有什麼特別。我們常會為了禮貌, 祝福親朋好友身體健康、一路平安、萬事如意、恭賀新禧、恭喜發財------, 誠摯的心意一定會讓被祝福的對象感動,同時也能感受到實質的幫助!
  如果我們願意將這份心意放大,並集合大家的心念, 形成一股龐大的、利他的、一致的祝福力量, 就可以產生如菩薩般驚人的願力, 讓這個世界及其芸芸眾生受到感召,產生正向的改善。
  「觀通祝福團」就是基於這樣的理念, 結合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參與這一項願景行動。 所謂「萬法唯心」,「心念」是一切的根本, 「祝福」則是「心念的布施」。
  在全世界,尤其是在台灣, 有很多善心人士、團體出錢出力,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 他們的慈悲是非常令人感動的。 「觀通祝福團」則是希望結合大家,回歸到「心」的層次, 讓我們用最根本的、也是最偉大的「心念」力量, 來祝福世界、祝福芸芸眾生超越苦難, 完成生命的學習課程!
  有很好的發心、很好的目標,也要有很好、很方便的方法來執行。 透過簡便的「觀通靜心祝福法」, 每個人每天只要利用早晚各五分鐘的時間,不受地點拘束, 就可以和其他人的祝福結合在一起,產生無比的力量, 不論是祝福者或是被祝福者都將因此而受益。
  如果您是被祝福者﹝被祝福者同時也必需是祝福者﹞, 您不僅有幸能夠接受大家的祝福, 而且你的人生將會有所改善,這些改善也許明顯而驚人, 也許是一點一滴的逐漸顯現﹝視各人因緣而定﹞, 然而只要以自己的信心搭配眾人的祝福, 奇蹟一定會發生!
  從另一個面向來看,所謂「送出去什麼,就會回收到什麼」, 這是因果的鐵律。 當我們誠心、不求回報的送出我們祝福, 「幸福的青鳥」也會回到我們的身邊, 所以「觀通祝福團」的所有成員, 不論是祝福者或是被祝福者都完全處於正向的循環當中, 沒有人種、國籍、宗教的限制, 只要心存善念,發心祝福,都歡迎您加入「觀通祝福團」, 「觀通祝福團」沒有資格限制,也沒有繁文縟節,一切來去自由。
  「心念」每個人都有,就讓我們當下發心, 加入「觀通祝福團」,祝福別人,也得到大家的祝福!

觀通祝福團 加入觀通祝福團
如何得到大家的祝福 問題與回答 如何進行祝福 如何幫忙宣傳


Top      回首頁  >  公益  >  觀通祝福團

[ 身心靈證照課程 ] [ 服務 ] [ 公益 ] [ 研究院 ]
[ 與我們連絡 ] [ 合作提案 ] [ 介紹給朋友 ] [ 加入我的最愛 ] [ 設成首頁 ] [ 列印此頁 ]
地球大學 元碩國際身心管理學院 http://omma.com.tw 版權所有 1995-2024
台北總部:電話:02-7706-5777, 02-8242-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