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媒體報導與活動
課程及活動行事曆
場地設施介紹
與我們連絡
合作提案
加入我的最愛
設成首頁
列印此頁
回首頁


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中天電視蔡康永、小S主持"康熙來了"節目 


楊博如導師應邀參加鄭弘儀主持"幸福照過來"節目  


東森財經台"現代啟示錄"節目專訪楊博如導師  


三立電視"超心理X檔案"專訪楊博如導師 


場地設施介紹
五星級的教育訓練
  元碩國際身心管理學院向來以優秀、先進的理念,竭盡心力來推廣心靈課程, 我們在教材內容與教學方式不斷的精益求精,除了更豐富的課程內容之外,也率先採用多媒體教學, 讓學習變得更多采多姿、活潑生動;此外,我們也斥資提昇硬體設備的水準, 這種種的努力都代表我們用心經營的苦心,也將心靈課程的教學品質提昇到五星級的水準, 這一切的努力,我們願意與元碩全體學員一同分享。

第一教育訓練室

  寬敞舒適的教育訓練室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,柔和溫暖的燈光、大螢幕投影機、 電腦多媒體教學設備、寬頻網路、高級實心圓角課桌、 特製銀行主管級高背座倚、醫療級奈米空氣清淨殺菌機、三大扇對外窗戶------等。﹝點小圖可看大圖﹞


特製銀行主管級高背座倚
  教室中的學員座椅通常是最不被重視的一環, 尤其在許多心靈課程需要身心放鬆的狀態下,一般的低背椅無法支撐頭部,已經不符合需求。 我們以銀行主管級的標準,特製專用高背座倚,高級氣壓式設計可以後仰並調整高度, 種種貼心的設計,讓學員充分享受到上課的舒適與樂趣。
醫療級奈米空氣清淨殺菌機
  還記得 SARS 時期人人自危的情景嗎? 當時許多 SARS 防治醫院以及政府機關紛紛使用這款 醫療級奈米空氣清淨殺菌機來維護大家的安全。 為維護空氣品質與學員健康,我們特別引進此款設備,讓課程更具有健康概念, 不僅清淨空氣中的各種雜質,更能有效消滅細菌病毒, 讓大家的健康能獲得更大的保障。

第二教育訓練室

  具現代感的設計,最多可容納 20 席座位的活動會場空間,同樣配備有大螢幕投影機、寬頻網路等多媒體電腦設備, 非常適合研討會、演講、小型活動等用途。


數百冊心靈圖書館

  收藏數百冊心靈圖書,供學員自由閱覽。

談話室﹝二間﹞

  多用途的談話室可提供個人化的心靈服務,如超能開發、催眠、塔羅牌占卜------等。 對於談話室的使用,為鼓勵學員充實實務經驗,我們也對學員提供特別的使用優待, 詳情請參考「談話室使用辦法」。

點心間

  上課累了嗎?我們提供免費的各式飲料與點心,供學員自由取用,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


Top      回首頁

[ 身心靈證照課程 ] [ 服務 ] [ 公益 ] [ 研究院 ]
[ 與我們連絡 ] [ 合作提案 ] [ 介紹給朋友 ] [ 加入我的最愛 ] [ 設成首頁 ] [ 列印此頁 ]
地球大學 元碩國際身心管理學院 http://omma.com.tw 版權所有 1995-2024
台北總部:電話:02-7706-5777, 02-8242-1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