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催眠」源自三百多年前梅斯默醫師 (Franz Anton Mesmer) 的研究,並在一百多年前, 由極富權威的法國科學院正式認可為有效的醫學治療技術,隨後,世界各國的科學界也紛紛認可「催眠」, 「催眠」遂成為全球公認的醫療級技術。
  身為東方人,楊博如導師對許多東方正統的修行方法有很深的研究,加上多年來對催眠的涉獵與臨床催眠的心得, 研究發現古往今來所有超心理技術的秘密,從這個觀點來審視催眠技術,大大擴展了「古典催眠」、「狹義催眠」的領域, 從中發展出架構最完整的「楊氏神通催眠」, 突破數千年來人類在心靈、宗教、療癒、自我提升------等技術的極限, 我們於課程中所教授的技術,超越西方催眠的極限,"效能"更強而且容易學習,"運用範圍"更廣泛,效果更顯而易見,是最頂極的自助助人技術。 我們將其菁華完全收錄於「催眠治療師國際 10 證照班」課程中。
  「楊氏神通催眠」科學化、系統化與模組化的特點,不僅釐清一切心靈技術的脈絡, 更可以讓人進入高度清醒的神通狀態,以進行問題的解決以及心想事成。
  最近期課程請見催眠治療師國際 10 證照班
  課程咨詢請來電 02-7706-5777 或填寫與我們連絡表單。
[ 課程 ] [ 服務 ] [ 公益 ] [ 研究院 ]
[ 與我們連絡 ] [ 合作提案 ] [ 介紹給朋友 ] [ 加入我的最愛 ] [ 設成首頁 ] [ 列印此頁 ]
慧眼文化 元碩國際身心管理學院 http://omma.com.tw 版權所有
電話:02-7706-5777, 77062168 傳真:02-2773-7171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號5樓﹝復興南路、八德路口,近微風廣場,地圖